ALL金文画手推荐主页

all金文画手推荐主页

推金受作者(2)

踏九歌.:

其实要真说,格外戳我的粮没有多少
找到了四位太太的四篇文,热度不算特别高,就很可惜


★预警★有的太太杂食


前篇走主页,下个月来补链接
以及圈人致歉orz


---


@墨瑜_D


这位太太的《谁杀死了金》格外地戳我。
特别推
★《谁杀死了金》/all金友情瑞金


人物性格偏差在接受范围内,悬疑推理看起来特别的爽,各种猜剧情的爽感。
走剧情向,真的看着有种绞尽脑汁想又想不出的无奈和期待。
现代pa与娱乐圈双重。
中篇连载。






@墨匣子/初戏玖


★《论梦实现的可能性》/分章节金受cp


戳我的点是第一人称的描写。
第一人称注意。
人物偏差还能接受,场景的转换和剧情走向看起来都挺自然的。
有玩梗的桥段。
整体感觉不错。






@TIiO:废条锅子
是这位堆粮的小号……我找不到(跪地


★《学院二三事件记录簿》/嘉金/all金成分有


看题目就应该知道是日常欢乐向。
好看,人物性格偏差可接受范围内。
文中的逻辑和剧情双重都能够把握住,算是为数不多有剧情有走向的日常欢乐文了。
连载中。





@北一


★《殆七》/瑞金/all金成分有


这篇可以看出作者逐渐在进步,相较欢乐篇热度不高,就略可惜。
算是全程刀子,但对于作者自己描写的性格把握得很好,基本不会出现什么特别崩坏的现象。
剧情循序渐进,看起来就特爽。
已完结。


---


·必须要狠狠地夸太太们,我就一个小透明,可能不过一会儿这篇就被淹没在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,但是我希望看到的小可爱,一定要去狠狠地夸夸她们,这些作者,这的很棒


·我找了很久,想给你们介绍你们不熟悉的太太,但是发现很少。哎。


·下次更新这个系列就推文了,我尽量客观地介绍,希望那对你们有帮助orz

评论

热度(114)